最后的2天了
我还是没和他出
应该是说
他没有出去 ==
新年诶
竟然没出~
就算有我也可能不知道
他也没叫我啊~ ==
你对我的态度
真的变了好多
我想明天和你去XXX的家~
可是你很敷衍的回我罢了
明天。。。
可以一起出吗?
明天是 last day 了~
以后我就不会出去了
我要躲在家做乖宝宝 xP
学业为重
你也每次这样说的~
不是吗?
如果明天我们还是没有见面
那我永远会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
haizzzz
sms 你又会回避
我想当面问你,你应该回避不了吧?
请不要把我弄得那么痛苦
我很厉害胡思乱想的
=X
这就是我 =)
有人问我
他有什么好?
我说。。。
这就叫 [ FEEL ]
懂吗??
很难得才遇见有feel 的人
我会轻易放弃吗?
我也不知道~
A女说 :
明明是有机会的
为什么你要放弃?
也许我只是代替品?
也许我一厢情愿罢了?
也许相爱的人未必能够在一起?
也许像他说的,他又不能说的苦衷?
这样不断的猜疑~
倒不如,
我先放弃?
T^T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