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回年30晚的post 吧 xD
那天晚上
我和他发脾气
他叫我去放孔明灯
又叫我叫另一个男生载
我才不要!
然后就和他发脾气咯
那个 “木”
真的不会哄女生的~
haizz....
然后他就讲
dont lao gai la...wan come or not?
我就讲ok ==
其实我很想放孔明灯的~
我没放过T^T
然后去放孔明灯时~
我不知道要写什么
因为全部人看着我写==
我就写
祝大家:
心想事成
事事顺利
=o=''
我白痴哦我
写这种东西
然后我问他要不要写
他讲
他来来去去也是写这些的~
不用啦
=.=''....
我们很冷酷吧?
对咯。。。
sienx =.=
然后我一个人站在那边
很emo下 ^^v
就没和他说话
我的孔明灯差一点烧到树~
几恐怖哦~
他们说放孔明灯烧到建筑物要被抓的~
他就讲~
如果真的烧到
报他的身份证罢了
wow...
我吓到~
然后我们去 kubota看烟花~
(几个人去啦)
他就很像没有mood
haizz...
弄到我也不爽~
hmm....
很开心能放到孔明灯
可是
很闷哦~
哈哈 ~
很开心能放到孔明灯
可是
很闷哦~
哈哈 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